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社会责任

拉萨市举办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2021年01月15日 17:07  |  来源:西藏商报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 黄苗)近日,记者从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1月15日(星期五)上午10:00拉萨市将举办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共有35家企业提供400多个岗位,主要涉及房产经纪人、销售、财会、保安、保洁、客房服务等。举办地点在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乘坐14路、15路公交车在机电小区站下车即可。

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会是根据自治区就业局关于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中国残联开展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藏劳服局[2020]2号)文件精神,于2020年1月中旬至2月中旬在全市组织开展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的一项子活动,本次就业援助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以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员、残疾人、退役军人等群体就业工作为重点,强化宣传引导,全面摸清底数,集中为各类就业援助对象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送政策,帮助相关人员就业。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拉萨市 援助 招聘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