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山东省宁津县政协视察指导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18日 09: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月15日,宁津县政协主席张会利视察指导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张会利首先到长官镇部分村贫困户家中查看安全取暖情况,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随后又到104国道漳卫新河大桥(长官段)防疫检测站,实地了解值班人员配备、防控物资保障、来往人员和车辆登记以及外来人员劝返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1

张会利看望困难群众

2

张会利看望104国道漳卫新河大桥(长官段)执勤民警

张会利强调,镇村两级要切实树牢“民生无小事”理念,抓紧抓实抓好困难群众冬季安全取暖工作,贴心交流,用心帮扶,时刻关心群众冷暖,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持续抓好检测站进出车辆及人员排查管控,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继续加强宣传,引导群众少出门、不聚集、不走亲访友,增强全民防控意识,通过全面管控和群防群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乐君 李蒙蒙)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群众 防控 疫情 困难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