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社会责任

舟山市"慈善情暖千家万户"春节慰问活动启动

共安排救助慰问金近700万元

2021年01月18日 15:02  |  来源:舟山晚报
分享到: 

舟山市慈善总会联合各县(区)慈善总会,近日启动了“慈善情暖千家万户”春节慰问活动,共安排救助慰问金近700万元,活动为期一个月。

这其中,舟山市慈善总会共安排慰问救助金330万元,并以项目救助为载体,结合走访慰问及零星救助慰问等形式开展。

舟山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介绍,具体慰问活动包括:向舟山市本级新城困难群众和精减职工等困难家庭救助慰问金约20万元;继续实施困难群众医疗援助项目,发放“祥生集团千户慈善助医卡和购药卡”100万元;向市本级困难尿毒症患者发放救助金近12万元;继续开展全市生活困难老劳动模范、老新四军、渔农村老妇女干部慰问,安排救助款约28万元;还包括走访敬老院、慰问烈士家属、困难大病患者家庭等。市慈善总会还特地安排了约70万元专项资金,开展企业困难职工春节救助慰问。市慈善总会所属72家慈善分会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安排约100万元慰问款对困难职工进行慰问。

此外,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也安排了40万元,对定海、岱山两个县(区)的困难家庭进行救助,每县(区)慰问100户,每户2000元,主要慰问对象包括灾民、低保家庭、残疾人家庭、生活困难的留守(困境)儿童等困难群众和生活有困难的老党员、老专家、老教师、老战士、老模范。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慰问 慈善 舟山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