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萤火之光·励志笃行”远程教育公益项目启动

2021年01月19日 09:4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有强 通讯员 陈振豪 李娥)近日,由民建洛阳市委会及民建会员企业青峰集团共同举办的“萤火之光·励志笃行”远程教育公益活动寻村小学站启动仪式,在宜阳县香鹿山镇寻村小学举办。

2019年8月,民建洛阳市委会在赴宜阳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过程中,了解到寻村小学教师资源匮乏,师资力量有限的问题,促使“萤火之光·励志笃行”远程教育公益项目落地。通过洛阳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技术手段将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分校的优秀的师资力量同步到寻村小学课堂,针对薄弱的英语科目,支持3~5年级的学生每周进行远程课堂的学习。

据悉,“萤火之光·励志笃行”远程教育公益项目是针对山区学校由于教师资源匮乏,师资力量有限,学习较难接受到优质教育而实施改进的公益项目。通过远程教育的方式,让市区优秀教师为县区、山区的孩子们进行远程授课。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远程 教育 公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