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陕西省慈善协会启动慈善帮困活动

2021年01月19日 09:4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1月14日,陕西省慈善协会2021年春节送温暖暨慈善帮困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据悉,今年春节的联合大行动慰问资金总数达到866万余元,主要帮扶慰问困难家庭、道德模范、贫困老人及企业困难老职工16071人。

其中,春节送温暖活动陕西省慈善协会慰问13535户,资金311.1888万元(含物资71.1888万元);“爱心关照·慈善帮困”活动全省帮困1979人,资金474.96万元;慰问省级以上道德模范557人,资金80万元。按照“方便受助群众,体现人文关怀”的原则,各级慈善协会将发挥本地区志愿者团队的作用,上门慰问并提供志愿服务,慰问品将于1月31日前全部发放到户。

(陕慈)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慈善 帮困 活动 陕西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