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基金会

中国宋基会赴贵州捐赠御寒新衣

2021年01月19日 11:0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赵莹莹)1月14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再度携手优衣库,为当地时常在户外劳作的民众捐赠5万件价值约800万元的御寒新衣,这批衣物包括具备吸湿发热功能的温暖内衣、防风防水的羽绒外套等。

受捐村民潘兴智第一次穿上温暖的高级轻型羽绒服,黝黑的脸上露出久违笑容,他告诉志愿者,“4个孩子每天走山路上学,天寒地冻心疼得不得了,现在有了暖和的衣服就不愁受冻了。希望今年再努力一些,让孩子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宋基会供图

宋基会供图

自2012年起至2020年9月,优衣库“全商品回收再利用”项目已让390万件爱心衣物的生命延续。此次向贵州省捐赠的高功能御寒新衣,同样汇聚了社会各方的爱心,携手传递服装的温暖和力量。

“4年前,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优衣库初次携手,用爱心衣物为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贡献力量。今天在贵州黄平,我们选择用温暖的冬衣,表达对干部群众拼搏奉献的致敬,对脱贫攻坚成果的礼赞,为继续推进脱贫地区发展尽己所能。”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在冬季给有需要的群众增添一份温暖,更希望服装和公益的力量能够持续温暖人心、增强信心、凝聚爱心,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带来支持与鼓励。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中国 捐赠 御寒 贵州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