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协商建言

山东省博兴县:

会中开展提案协商

2021年01月19日 18:08  |  作者:周阳 祝俊廷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博兴1月19日电 1月15日,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期间,召开了一场提案“会中协商”座谈会。

“这次全会,我带来了关于推进居民小区建设充电设施的提案,希望有关部门加强规划设计,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把这项民生工程尽早尽快建成。”第一个发言的左忠委员说道。

胡兰兰委员说:“我今年提案关注的是城区自来水水质监管,从加强水源地保护、加大水质检测力度、加快老旧管网改造等方面提出建议。”

刘元之委员经过深入调研,针对G205国道汽车站路口车辆拥堵、事故频发的问题提交提案。会上,12名政协委员分别围绕提交的提案与有关部门进行充分沟通交流,不仅得到满意答复,还进一步达成共识。

“提案‘会中协商’座谈会,把提案办理协商从纸面放到桌面、从会后放到会中,有关部门及时回应,把办好提案当作转变作风、促进工作的重要抓手,相信提案办理质量会越来越高。”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文涛表示。

(周阳 祝俊廷)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提案 协商 开展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