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商谈>聚焦

​人民政协网《商谈》栏目组织新媒体观察员学员赴京东总部参访学习

2021年01月24日 16:4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20日,人民政协网《商谈》栏目组织新媒体观察员学员赴京东总部参访学习。在京东汽车汽车用品部、创新与服务提升部负责人边鑫陪同下,学员们分别参观了京东自提点、自提柜、报告大厅、京东数字科技、京东之家、京东云与AI展区、物流展厅、SSC、无人超市、A座沙盘等十大区域,边鑫还现场为学员们分别讲述了各个区域的功能与未来规划。

1

新媒体观察员学员在京东总部大厅合影

8

新媒体观察员学员参观京东A座沙盘

在参观结束后栏目邀请京东汽车汽车用品部、创新与服务提升部负责人边鑫、名誉特约观察员苏桔良和特约观察员储文娟作交流分享。

11

京东汽车汽车用品部、创新与服务提升部负责人作主题分享

12

《商谈》栏目名誉特约观察员苏桔良作主题分享

13

《商谈》栏目特约观察员储文娟作主题分享

会上,边鑫详细为学员们介绍了京东集团的主要业务、运营理念以及电商平台与各行业与电商平台紧密合作的方案策略;苏桔良向学员们分享了企业管理与制度规范化构建;储文娟则为大家分享了观察员学员与政协体系的商业模式。

精彩的分享激发了学员们参与的热情,大家纷纷与座谈会嘉宾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