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21年地方政协全会扫描>聚焦

口罩虽小 情谊无边

2021年01月25日 21:56 | 作者: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口罩虽小情谊无边(67340)-20210125214701_爱奇艺

“今天我带来了一份‘同心’战疫的特别见证,这是当初我们专家医疗组曾经使用过的口罩,自发在上面签字,分别时我们彼此互赠,每人都珍藏了一只,显示我们并肩作战的友情。”浙江省政协委员、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常务副院长裘云庆向记者介绍。他再次呼吁,大家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用公筷”,养成良好习惯。

谈履职、述民生,诉情怀、话期待。1月25日上午,浙江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前,省人民大会堂国际会议厅大厅,“委员通道”集中采访活动中人民政协报记者鲍蔓华正在采访裘云庆委员。(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 鲍蔓华摄)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