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江苏如皋:慈善助推特困家庭危房改造

2021年01月26日 09:4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江苏省如皋市慈善会自2018年起开始实施的“慈善助推危房改造三年行”扶贫项目已于日前完美收官,累计出资593.7万元助推728个农村特困家庭危房改造,帮助他们实现了“住房有保障、一起奔小康”的脱贫心愿。

据了解,2018年上半年,如皋市慈善会在扶贫济困调查中发现,在如皋农村吃、穿“两不愁”已普遍实现,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也已基本得到保障,但一些特困家庭的住房安全问题仍然存在。

为此,如皋市慈善会主动与主管农村危房改造的如皋市住房建设局取得联系,决定自2018年起,对全市低保户、分散五保户和贫困残疾人等特困家庭实施“慈善助推危房改造三年行”扶贫项目。

这一扶贫项目的实施获得了社会上的一致好评,在南通市第二届慈善奖评比中荣获“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

(吴光明)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慈善 特困 家庭 危房改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