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协商建言

陕西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点赞32位委员

2021年01月27日 15:2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陕西1月27日电(记者 路强)“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冲得上去。”1月25日上午,陕西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省政协主席韩勇在作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对32位踊跃投身抗疫斗争、积极参与扶贫济困的省政协委员给予了点名表扬。

被表扬的委员包括:抗疫斗争中,许建秦、尉竞飞、陶怡秀等医药卫生界委员始终奋战在医疗救助的第一线;闫伟、王新发、巩永先等企业家委员自觉带领企业复工复产;刘力、毕宇峰、闫小宁、崔亚丽、陈利等科研战线委员主动参与科研攻关;杨霜林、苗阜、尚飞林、郝萌等文化艺术界委员积极创作发布各类文艺作品;郑翔玲、王宝印、薛惊理、释增勤、定纪平、郑远元、肖亚珠、司孜平等一大批全省各级政协委员累计捐款捐物1.87亿元。此外,委员们着力扶贫济困,广泛开展产业帮扶、消费扶贫、捐资助学、医药下乡、走访慰问、政策宣传等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了增强委员的荣誉感,陕西省政协不断加强委员的宣传表彰力度。连续两年在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对委员给予表扬,过去一年间,还先后对93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39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积极作为的委员进行通报表扬。

省政协的表扬让委员们备受鼓舞,省政协委员、汉中市中心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主任陶怡秀说,省政协此举不仅是在表扬委员,更是对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基层工作人员的鼓励和鞭策。省政协委员、西安青曲社主席苗阜说,在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听到自己的名字,心情十分激动。作为一名“文艺轻骑兵”,今后要继续用文艺作品提振人心,为经济社会发展鼓劲加油。


编辑:罗文

关键词:委员 政协 工作报告 陕西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