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聚焦天津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

天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第一次会议

2021年01月27日 18:21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1月26日电(记者张原 李宁馨)1月26日,天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第一次会议暨委员小组召集人第二次会议。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应邀出席并代表市委就有关人事事项作说明。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高玉葆、黎昌晋、李绍洪、尚斌义、赵仲华、张金英、齐成喜出席。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作有关说明。

会议审议了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监票人建议名单。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天津市 四届 市政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