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领导>汪永清>最新报道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汪永清出席并讲话

2021年01月27日 17:13 | 作者:谢靓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27日电(记者 谢靓)1月26日上午,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在京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2021年工作。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永清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社法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党组部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社法委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汪永清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全国政协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学习党史为重点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确保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坚定、行动上更加自觉。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按照党中央指明的方向前进。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把党中央精神领会好、领会透,落实到协商议政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对党中央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保持职业敏感,找准切入点深入研究,提出思路建议。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工作意见,进一步提高凝心聚力工作实效。

全国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强卫、徐敬业、吕忠梅(驻会)、邱达昌、张季、陈智敏、郝赤勇、黄树贤、王尔乘以及社法委委员约60人,在现场或通过网络连线参加会议。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全国政协 永清 法制 召开 第四次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