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资讯

河南洛阳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企

2021年02月01日 17:41  |  作者:王有强 张晓杰 宋瑞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2月1日电(记者 王有强 通讯员 张晓杰 宋瑞玉)春节临近,河南洛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勇日前代表洛阳市台办先后到连骏工业园、蒙特梭利幼儿园、远诚商贸物流公司、福又富农业公司、光次元功能蔬菜项目等台企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走访慰问台胞台企负责人。

在连骏工业园,准备在洛过节的洛阳市台协会副会长黄惠燕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从连骏(洛阳)金属制造公司起步,赶上了电商大发展,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设立远诚商贸物流公司,再到创立物流园,多家物流公司入驻,如今自己的儿子也子承母业,针对物流运输密集的特点,在园区内开始了充电桩业务布局。“从当初的机械加工到如今的多业态布局,得益于洛阳的惠企政策好,鼓励企业转型升级。当下,洛阳正在建设都市圈,说实话,对我们台商商机满满。”黄惠燕感慨地说。

“市台办是在洛台企的坚强后盾,也是在洛台胞的娘家,无论生产还是生活上的困难,都可以第一时间提出,我们都将尽心竭力搞好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章勇表示。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洛阳 台企 台胞 河南 走访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