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21年地方政协全会扫描>全会新风

青岛市政协全会期间委员开展读书“快闪”活动 春光无限好正是读书时

2021年02月02日 08:55 | 作者: 陈小艳 王晨霞 通讯员 姜群姿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2日电(记者 陈小艳 王晨霞 通讯员 姜群姿)“朋友,让我们穿越亘古的洪荒,穿越钢筋水泥筑就的屏障,一起去大漠,去跪拜千年不死、千年不倒、千年不朽的胡杨……”1月12日晚,青岛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驻地酒店传来琅琅读书声,一场由政协委员自发组织、自主设计的“凝聚共识”主题读书“快闪”活动正在举行,13名政协委员聚在一起,进行读书分享活动。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为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美“逆行者”星夜兼程,奔波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特殊的经历,让委员们对《我爱这土地》《新年你好》等作品有了不一样的感受,朗诵作品时也更加充满了感情。

青岛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墨英介绍,2020年青岛市政协出台了《青岛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方案(试行)》,打造了“凝心聚力读书会”活动品牌,旨在通过读书活动教育引导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读书“快闪”活动不时响起的热烈掌声,吸引了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的注意。他和大家交流读书体会并和委员们一起喊出“凝心聚力,委员读书”的口号。杨军指出,希望广大政协委员通过读书活动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推进读书活动与履职工作互融互促,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发挥正能量、传递好声音,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何方

关键词:读书 快闪 青岛政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