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全国政协京昆室召开学习恳谈会

​卢展工出席并讲话

2021年02月04日 09:06  |  作者:杨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4日电(记者 杨雪)全国政协京昆室2月3日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学习恳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京昆室主任卢展工出席并讲话。

此次恳谈会是为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的回信以及《关于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的意见》精神。会议通报了京昆室2020年工作,深入研究2021年工作。与会京昆室成员互致新春问候,传送政协温暖。会议充分肯定了京昆室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大家一致认为:京昆室认真落实全国政协党组工作部署,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注重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加强委员联络工作,增进与戏曲界联系,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过去的一年,京昆室注重加强学习引领,把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中心环节。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展现委员责任担当。建言资政求真务实,侧重提高履职实效,解决戏曲发展具体实际问题。针对下一步工作,京昆室成员强调:一方面关键在学。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工作主线。一方面关键在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将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在取得成效上下功夫。

京昆室成员表示,新的一年里,大家要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戏曲传承发展,助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全国政协京昆室副主任刘家强、仝广成、王文章、李维康、杨承志、吴江、谭孝曾,京昆室成员曹育民、刘秀荣、李祖铭等参加会议。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京昆 昆室 全国政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