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浙江绍兴市政协全会向党员委员发出倡议

​亮出党员身份争当“六个表率”

2021年02月04日 09:46  |  作者: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绍兴2月4日电(记者 鲍蔓华)“争当绝对忠诚的表率,争当理论学习的表率,争当履职尽责的表率,争当凝心聚力的表率,争当担当作为的表率,争当廉洁自律的表率。”2月1日上午,浙江省绍兴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开幕。会议特设一个环节,由绍兴市政协委员、中共绍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树森代表中共界别,向党员委员发出倡议,以争当“六个表率”开启绍兴市政协党员委员以新风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的履职年。

倡议号召全市154名党员委员:亮出党员身份,争当“六个表率”,喜迎百年华诞。与广大党外委员一起互学互鉴、携手同行,共同担负起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责任,用先锋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委员的新风采,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形象。党员委员要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理论学习、合作共事、提高履职能力、改进作风等方面发挥模范作用,成色更纯、底色更亮、胸怀更广、底气更足、底线更牢。

市政协主席魏伟说,倡议充分体现了党员委员在思想政治引领上的思想自觉,体现了发挥党员委员模范作用的行动自觉。

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政协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2019年,绍兴市政协党组出台《关于全面落实新时代人民政协党建要求、充分发挥中共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见》,配套一系列具体措施,强调了党员委员在政协履职中要有更加多的“出勤数”、更加高的“出产量”、更加好的“出彩率”。党员委员的履职意识、履职成果明显增强,出现了越来越多标杆,形成了一名党员一面旗、红旗引领百花艳,每个委员做圆心、汇聚力量助发展的良好履职氛围。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党员 委员 六个表率 亮出 身份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