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民企

武汉民企致敬“就地过年”人

2021年02月05日 09:1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春节即将来临,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武汉多家民营企业纷纷为留住“就地过年”人使出浑身解数。

发放免费用餐卡、产能贡献奖、新春福利包、留守礼包、幸运抽奖……为了鼓励员工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天马微电子推出多达10种奖励政策,综合福利超过万元。其中最有看点的是,坚守一线的员工将有机会抽取一台市场价近15万元的汽车。

你就地过年,我送你年福。“原地过年,年饭也香。向留汉建设者致敬!”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永洪表示,他们将提供京山桥米和新春锦鲤大礼包若干袋,献给就地过年坚守岗位的城市建设者等人群。

据武汉市工商联调查,目前武汉部分民营企业的招聘需求依然非常旺盛,尤其是以电子厂等制造行业为主。武汉市工商联负责人介绍,武汉区域制造业用工缺口近2万人。根据初步统计,目前全市大约有30%~40%的制造业员工就地过年。他表示,武汉市工商联将进一步为民营企业员工“就地过年”、企业人才需求做好牵线搭桥、协调服务工作。(胡学英)  

编辑:秦云

关键词:武汉民企 就地过年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