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画里有话

香港福建妇女协会新春节前慰问警察

2021年02月05日 15:3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香港2月5日电 香港福建妇女协会(妇协)创会主席陈聪聪、主席蔡黄玲玲率员,于(2月2日)带着慰问信、果篮,鲜花前往西区警署慰问警察,获得西区警区警民关系主任余刚总督察接待。

余刚感谢香港福建妇女协会一行人的到来,为警队加油打气。他并向妇协回赠守城画册。

蔡黄玲玲表示,香港警察不畏不惧,维护社会稳定,守护香港,是香港市民的福气。春节佳节即将来临,故带领一众姐妹前来表示慰问,并祝福阿SIR们在新的一年里平安顺遂!

妇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傅璘璘,副主席杨素梅,郑慧贤、副秘书长吴宁宁,常务执委王丽珍、蔡爱琴、洪丽卿等姐妹参加了慰问活动。

1

2

3

4

5

6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香港 福建 妇女 慰问 警察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