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领导>李 斌>最新报道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 李斌主持并讲话

2021年02月05日 16:35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5日电(记者 吕巍)2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举行2021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斌主持并讲话。

李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把贯彻党中央精神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具体实践中,按照全国政协党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深刻认识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确保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更好服务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发挥优势作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找准职责定位,明确着力方向,作出新时代政协机关的新贡献。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制度机制,有力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在政协机关落细落实。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戴均良,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家强、金学锋、韩建华、郭军、高波,专委会驻会副主任陈因、张效廉、梁晔、吕忠梅、尹宗华、王民、刘晓冰作交流发言。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机关 全国政协 党组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