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江西省樟树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落实政协建议

30条政协全会建议由33家责任单位办理落实

2021年02月08日 09:07  |  作者:聂正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江西2月8日电(记者 聂正洪) “金融支持实体企业发展力度不够,仍存在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具体由书基同志牵头,市金融办抓好落实。”

“药酒盐金四大支柱产业差异化发展竞争不足,产业链条参差不齐。这个由聂勉同志牵头,市工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再调研论证。”

“职业教育存在基础薄弱、容量较小,生源较少、质量不高,服务能力不足、贡献度低等问题。”“集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存在项目推进缓慢、发展不平衡问题突出、雨污调蓄池标准不高的问题。”

日前,江西省樟树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政协建议,筛选出的30条政协意见建议分别交给8名市政府领导、33家责任单位办理落实,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人。

在樟树市政协八届六次会议期间,樟树市政府市长尹志来分别在政协大会发言材料上作出批示: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非常好。今后细化责任领导和单位具体研究办理,推动樟树市一些难点痛点工作得到改进提高。

为了开好本届政协最后一次全会,樟树市政协把大会发言作为政协“重头戏”来抓,从32件大会发言中遴选出6个口头发言、12个书面发言。会议期间,市党政领导参加8个联组会议,面对面协商交流、回应关切;市政协及时将174名委员反映的266条意见建议整理后发给参会党政领导、政协委员和列席会议人员。



编辑:罗文

关键词:樟树市 政协 建议 市政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