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广西实践>焦点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走访看望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

2021年02月08日 09: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南宁2月8日电 2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走访看望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听取对自治区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

1

2

3

孙大伟走进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和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办公室,详细了解组织建设、工作开展、人员队伍等情况。他指出,2020年,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全区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在思想政治建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充分体现了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4

5

6

孙大伟强调,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佳节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努力实现在新时代多党合作有新气象,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研究谋划工作的政治站位、理论站位和时代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推“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中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汇聚力量;要主动适应新阶段发展要求,把加强自身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组织基础、健全工作制度、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努力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7

8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严朝君、王乃学、黄洲、何辛幸,秘书长王西冀参加活动。(覃文宇)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