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海外直通

新西兰侨界举办2021年全球电视春晚

2021年02月09日 16:10  |  作者:李寅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2月9电(记者 李寅峰)今年春节,由于新冠病毒肆虐全球,疫情阻碍了海外游子回祖(籍)国探亲的路。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西兰中华电视网和新西兰文化之桥联合主办的“相聚文桥 欢乐中华” 2021 新西兰全球电视春晚已经录制完毕,即将于2月11日在互联网播出。

1

本次春晚云集了全球60多个国家2000多名艺术家,多位为我国的国家一级演员,如著名京剧表演家于魁智、李胜素,著名歌唱家董文华、戴玉强等。另有多位海外艺术家和多家海外艺术团体参与表演。

2021 新西兰全球电视春晚总策划闵婕表示,本次春晚希望用音乐架起各国人民心灵的桥梁,用音乐传递正能量。她说:“在这个特殊时期,虽然没有炫丽的舞台,但我们克服了空间和时间的障碍,跨国录制合成一场空中的视听盛宴,希望带给全球华侨华人春节的祝福,祝福大家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据悉,此晚会将于北京时间2月11日下午3点、新西兰时间2月11日晚8点在新西兰中华电视网、五洲文化之桥国际频道、五洲文化之桥中国频道播出。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新西兰 全球 春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