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滚动新闻

南京春节期间为就地过年人员派发文旅大礼包

2021年02月10日 11:1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南京2月9日电(记者沈汝发)记者9日从南京市文旅局获悉,春节假期,南京市将为广大外地在南京务工人员和部分外地在南京高校大学生派发“文旅惠您大礼包”。

南京市文旅局局长金卫东说,面对春节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广大外地在南京务工人员和部分外地在南京高校大学生响应政府号召,放弃了回老家过年的习俗,选择留在南京过春节。为丰富他们的节日生活,文旅部门决定派发“文旅惠您大礼包”。

据介绍,礼包内容包括中山陵园风景区、南京城墙景区等22个A级以上收费室外旅游景区(点)白天首道门票免费,南京市博物馆、六朝博物馆等5家市属收费博物馆白天首道门票免费,包含5条线路的环城游巴士(春节文旅惠您观光游专线)免费乘坐。

为丰富广大群众春节文化生活,南京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具体包括第26届中国南京国际梅花节、城门挂春联等文化旅游活动,“1420:从南京到北京”主题展览、金陵心韵新春展等重点文博展览活动,春节七天乐等重点群众文化活动。(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