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委员声音

湖北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板凳甘坐十年冷、文章不写一句空

2021年02月10日 14:40  |  来源:中国网湖北
分享到: 

近日,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省委统战部研究室(法规处)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勉励大家强化党性锤炼,忠诚履行职责,为我省统战工作开局漂亮、全年精彩作出新贡献。

他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时指出,研究室(法规处)承担着出好思想、写好文章、育好人才的重要任务,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的要求变为内在主动。

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历练,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勤学原文中深悟原理,在把握要义中融会贯通,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更好履行以文辅政的职责任务。要强化执行落实,主动对标对表、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当好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永葆“字里行间讲政治”的绝对忠诚、“不用扬鞭自奋蹄”的进取姿态、“深耕细作走东西”的勤勉精神,板凳甘坐十年冷、文章不写一句空,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做工作,用心书写统战事业新篇章。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政治 省委 统战部 湖北省 常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