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海外直通

中国驻苏里南大使馆发布关于赴华人员防疫新要求

2021年02月18日 14: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2月18日电 中国驻苏里南大使馆微信公众号18日发布了关于赴华人员申领健康码或健康状况声明书的最新要求(2月17日)。

消息指出,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十分严峻,国际旅行交叉感染风险较大,建议“非必要、不旅行”。

消息称,如您确有必要赴华,为避免经多国中转交叉感染风险,请您务必从苏里南经一国中转赴华,并在申领健康码(健康状况声明书)时上传您的全程行程单和在苏居留证明(如居留纸、签证等)。如您的行程不符合上述要求,将可能影响您获得符合乘机要求的绿色健康码(健康状况声明书)。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苏里南 大使馆 发布 华人 人员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