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社团掠影

加拿大东西部两大江苏籍华人社团携手云端庆新春

2021年02月18日 15:35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多伦多2月18日电 辛丑牛年新春到来,温哥华的加拿大江苏华人联合总会近日携手多伦多的加拿大江苏国际商会,成功主办“2021情系江南·精彩江苏”线上春节晚会。

这是加拿大东西部两大江苏籍华人社团首次携手共庆新春,也是加拿大江苏华人联合总会连续两年举办春晚之后首度举办云端新春跨年晚会。

加拿大江苏华人联合总会会长徐凌表示,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牵动着海外侨胞的心。加拿大江苏华联总会在海外江苏藉侨团中率先以“人肉背货”方式为江苏的一线医院捐赠急需的医疗物资,其后累计捐赠价值近40万元人民币的防疫物资。当疫情在全球蔓延时,加拿大的江苏籍侨胞又收到了家乡侨务部门发来的抗疫物质。其后,加拿大江苏华联总会投身一系列海外慰侨抗疫关爱行动,并积极组织和参与为当地社区捐款捐物,缓解一线医务人员刻不容缓的需求。她期待,与海外侨胞共铸爱心、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

晚会内容丰富、中西融合,并设有互动抽奖等环节,加中两国政界代表、加拿大及其他多个国家侨界及商界代表等以贺函或视频等形式对晚会致贺。节目在海内外多个网络平台同步播出。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江苏 加拿大 大江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