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河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年02月18日 18: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河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力服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人民政协网郑州2月18日电 (记者 王有强)2月18日,河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全党全国上下更加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不断深化学习,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做到深学深悟、指导实践,把国之大者放在心中,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有序推进全年工作,全力服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将第一步迈准迈好、迈出新气象、迈出新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细致做好参加全国两会各项准备工作,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作出河南贡献。要扛牢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从严从实落实各项措施,为政协开展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参加会议。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政协 河南省 召开 党组 扩大会议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