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人事任免 任前公示 反腐动态 人事观察

首页>人事>聚焦

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丁同欣等22名同志不再担任委员的决定

2021年02月22日 21:05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丁同欣等22名同志不再担任委员的决定

(2021年1月17日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

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协商讨论了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的联合建议书,决定予以接受。由于任职年龄和职务变动等原因,同意丁同欣、王新、刘江平、刘兵、齐鹏飞、李迅、杨志强、佟力强、余静波、张凤民、张玉鲲、林宇(蒙古族)、周志军(女)、周晓燕(女)、底志欣(回族)、钱福生、徐和谊(回族)、徐燕宾、唐淑荣(女)、康海峰、谭向勇、暴剑等22名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北京市 政协 第十三 三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