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政协资讯

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深入静海区部分企业调研

2021年02月25日 20:35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2月25日电(记者张原 李宁馨) 2月24日,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深入静海区部分企业,调研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情况,就贯彻落实天津两会部署要求,在市委领导下,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助力天津“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指导。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建筑装配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静海区唐官屯国家级现代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内,项目总投资10亿元。盛茂林走进一期项目生产车间,察看预制构件、模具加工等生产线,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天津市现代建筑产业园、静海区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现状,充分肯定企业坚持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成效。多维绿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集设计研发、智能制造、工程管理于一体的国际工程服务商,在绿色建筑钢结构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企业生产车间,盛茂林仔细察看生产线情况,了解产品布局结构;在科技展示馆,详细了解行业发展现状、询问企业所需,对企业参加国家重要项目建设、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给予肯定。

盛茂林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天津新作为,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天津市“十四五”规划对构建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建设制造强市作出明确部署,提出了加快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发展的具体要求。装配式建筑是一次建筑产业革命,通过科技创新颠覆了建筑行业现场浇筑的传统生产模式,具有环保、节能、高质量、高效率的特点,市场应用前景十分广阔。企业要紧紧围绕全市产业发展布局,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推进与智能制造融合发展,充分利用区位优势,融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不断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天津市“十四五”时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问题,深入调研、建言资政,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天津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参加。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