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资讯 多彩旅程 美丽中国 茶旅人生

首页>旅游>资讯

河南少林寺、白马寺等宗教场所恢复开放

2021年02月27日 16:49  |  作者:李文哲 张浩然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郑州2月26日电  记者从河南省嵩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获悉,2月26日起,嵩山景区内宗教场所(少林寺常住院、中岳庙、法王寺)有序恢复开放。

据了解,景区内宗教场所有序开放后,嵩山景区门票恢复正常价格。景区实行实时游客量控制,日接待量原则上不超过景区核定最大承载量的75%。游客均需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体温高于37.2℃的人员严禁入园。

同日,“中国第一古刹”洛阳白马寺也恢复对外开放。白马寺发布公告称,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开放的安全和有序。

此前,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嵩山景区内宗教场所和洛阳白马寺宣布从2021年1月13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编辑:陈姝延

关键词:景区 嵩山 宗教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