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北京市推荐的全国政协委员情况通报会召开

吉林主持并讲话

2021年02月27日 20:06  |  作者:付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 付振强)27日下午,北京市政协、北京市委统战部联合召开北京市推荐的全国政协委员情况通报会,介绍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227200457

会上,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述强从北京市“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和“十四五”规划等方面介绍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227200506

吉林感谢大家为首都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十三五”时期,北京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城市发展正在发生深刻转型。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北京作为首都,与党和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

微信图片_20210227200513

吉林强调,新的一年推动首都发展,更加需要广泛面向社会各界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希望各位全国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首都发展和市政协工作,积极参与重点协商活动,既在政协履职中围绕首都各项重点工作和群众关心关切,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又立足本职岗位,投身首都现代化建设,努力为首都发展添助力、增合力。北京市政协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首都发展为统领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协商议政,以凝聚共识为重点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以强化政治责任为根本激励委员模范履职。

微信图片_20210227200522

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梅君,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于鲁明、燕瑛,北京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227200530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北京市 首都 全国政协 政协委员 推荐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