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资讯

2021年豫台两地工会职工新春团拜视频会举办

2021年02月28日 11: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2月28日电(记者 靳燕)2月22日,河南省总工会和海峡两岸劳工发展交流协会共同举办2021年豫台两地工会职工新春团拜视频会,通过视频交流方式,共叙友谊,共话合作,共谋发展。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国民党中常委、海峡两岸劳工发展交流协会名誉理事长侯彩凤出席会议并致辞。

寇武江代表河南省总工会向台湾同胞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一直以来,两地工会密切联系、互相支持,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工会交流格局,各项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后,省总工会将继续立足工会工作特点,多措并举,积极推动豫台职工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和合作。坚持以文化交流促理解互信。围绕“老家河南”“宝岛台湾”等两地文化名片优势,举办更多文化交流活动,厚植豫台职工情谊。坚持以技能交流促职工发展。发挥工会“职工之家”优势,以技能交流为渠道,搭建职工技能提升平台,推动两地职工共同发展。坚持以冬奥盛事促心灵互通。通过举办“喜迎北京冬奥会 第一届豫港澳台职工健步走友谊赛”等活动,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交流合作不断作出新贡献。侯彩凤向河南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省总工会帮助和支持在豫台湾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开启相互交流新征程,共同推动豫台两地工会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罗文

关键词:职工 两地 豫台 新春 举办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