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山西省政协举办第十期“委员讲坛”

2021年03月01日 18:5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

2

2月25日,山西省政协举办第十期“委员讲坛”。省政协主席李佳出席,副主席李晓波主持,副主席张瑞鹏、席小军、谢红、王立伟出席。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副会长、中国商贸物流标准化行动联盟主席王继祥应邀作《新格局下的现代物流》专题报告。

围绕“推动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专题议政是今年省委交给政协的“三项重点任务”之一,省政协举办本期委员讲坛,旨在让广大委员按照省政协履职重点,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推动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出力,主动融入山西发展大局,为山西省转型发展蹚新路、出雏型贡献智慧和力量。王继祥在报告中介绍了物流概念与发展进化,阐明了在新发展格局下现代物流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发展方向,并就山西省发展现代物流提出意见建议,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启发性。听完报告后,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坚定新发展理念,围绕“推动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深入调研,倾力建言,书写高质量委员作业,助力山西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省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在太原省政协委员、太原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省政协和太原市政协机关干部听取报告。(韩永平 李昂)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政协 山西省 举办 第十 十期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