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与致公党、侨联、对外友好界别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2021年03月07日 07:28|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3月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同大家共商国是。

栗战书

3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致公党、侨联、对外友好界委员并参加讨论。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6日上午,栗战书参加了致公党、侨联、对外友好界委员联组会。在认真听取顾行发、康晓萍、张博等委员发言后,栗战书说,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克难关,化解危局,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我国各民主党派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包括致公党、侨联、对外友好界在内的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栗战书希望致公党、侨联、对外友好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是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充分发挥多党合作的制度优势,深入开展调研议政,积极做好民主监督,广泛有效凝聚共识。三是坚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做好“侨”的工作,做好“外”的文章,为营造良好外部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