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沪宁与社会科学界别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2021年03月07日 07:32|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3月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同大家共商国是。

王沪宁

3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社会科学界委员并参加讨论。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6日上午,王沪宁参加了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在认真听取张风雷、丁金宏、安七一等委员发言后,王沪宁表示,过去一年极不平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人民满意、世界瞩目的重大成就。社会科学界要毫不动摇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把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住提高原创能力这个关键,深入研究总结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新中国成立70多年、改革开放40多年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理论和实践探索的丰硕成果,打造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学术体系、学科体系、教材体系、话语体系。要把加强重大现实问题研究作为主攻方向,更好服务决策、服务大局。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良好学风作风。社会科学界政协委员要发挥优势,为繁荣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