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3月10日 07:40|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韩雪)3月7日晚,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在友谊宾馆召开分党组第二十七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容全面、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其中有不少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提法,包含着对委员们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体现了党中央对医卫、教育工作在新发展阶段的高度重视,委员们听后倍加感动、深受鼓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专委会工作紧密结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教科卫体委员会尤为重要。委员会要为政协委员履职搭建更多更好平台,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提升工作质量、加强工作实效,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党组书记袁贵仁主持会议,分党组副书记张茅、丛兵,成员朱之文、孙咸泽、吴昌德、常荣军,副主任程红参加会议并发言。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