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感言

2021年03月10日 08:46| 作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全国政协委员卢永琇:

在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我们真切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实践伟力,也真切感受到社会各界力量的真心付出。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伴随着乡村振兴的号角声,现代文明与田园风光交织相融的美丽画卷,已徐徐铺展开来,成就鼓舞人心,重任催人奋进。善作善成、步步为营,乡村振兴未来可期,更加美好的生活指日可待。

(赵莹莹整理)

全国政协委员张丽莉: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多位残疾人获奖者的英雄事迹,让人动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残疾人一个也不能掉队。

在乡村振兴的过程中,还有许许多多的残疾人需要帮助,作为一名残疾人工作者,我会继续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紧紧围绕残疾人所想所盼,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郭帅整理)

编辑: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