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聚视频 特别策划 委员会客厅 微光 微光 欣视角 主播一分钟

首页>视 频>原创

说政事 | 年轻人找工作或创业,什么行业更有前途?

2021年03月12日 10: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今年两会看什么?看看大鼎说政事。本期说政事向您介绍的是全国政协委员陈萌山!

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人的饭碗要端在自己手里。饭从哪来?首先要有种地的人。陈萌山委员这次带上会的提案,就和如何培养新农人、培养新型经营主体有关。在陈萌山委员看来,伴随农作机械化的普及、国家对新农人的扶持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农民在咱们中国将会成为一个体面的职业,未来10年、15年会有更多的年轻人在乡土中找到人生的舞台。

如何让农民成为一种新职业?如何扶持这些有热情回到乡土的年轻人?来,咱们一起听听委员怎么说!


主持:袁世鼎

记者:修菁

视频:汪凯


编辑:赖仁杰

关键词:政事 年轻人 找工作 创业 行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