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河南孟州市政协成立政协故事会讲师团

2021年03月31日 17:07  |  作者:王有强 贾霆山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孟州3月31日电(记者 王有强 通讯员 贾霆山)“最美的故事,源于最棒的你”——这是河南省孟州市政协“政协故事会讲师团”讲师聘书上最醒目的一句话。近日,为进一步推动“政协故事会”的深入开展,广泛吸纳政协委员身边的优秀人才,孟州市政协结合各界别政协委员的推荐意见,聘任了一批政治合格、素质过硬、会讲故事的社会英才,成立了“政协故事会讲师团”。

“最好的‘政协故事会’,必须要有最好的‘故事库’和最好的‘人才库’做支撑”,孟州市政协副主席马书彦表示,“政协故事会”在2020年的探索实践中,播撒了精神的种子、道德的力量,也收获了由衷的掌声、感动的泪水,社会各界关注度很高,也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讲师。但是,要想扩大故事会的影响力,还需要进一步壮大讲师队伍。利用社会资源成立志愿性质的讲师团。“让最优秀的讲师,讲出最感人的故事,打造最精彩的平台,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受益。”

拿到“聘任证书”的15名讲师,纷纷表示,聘书既是荣誉、又是激励,一定要发挥自身特长优势,讲出好故事,为凝聚社会共识、传递正能量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孟州市 市政协 成立 讲师团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