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党派声音

走进小楼聆听党史 携手奋进新时代

——台盟天津市委会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小记

2021年04月01日 18:26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刘雅萱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4月1日电(记者 张原 李宁馨 通讯员刘雅萱)走进小楼,聆听感受发生在天津的那段革命历史。3月26日上午,台盟天津市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与台盟和平区工委盟员在市委会主委刘朝霞带领下,一起参观了中共中央北方局旧址纪念馆。

当天下午,台盟天津市委会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盟员在台盟市委会分会场参加了市政协举办的春秋讲堂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杨克勤所作的《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与奋斗历程》的辅导报告,让人深省、引人共鸣。大家表示,这场高品质的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让人受益匪浅。

无论是走进小楼,缅怀革命先辈,还是聆听党史,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广大台盟盟员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为国为民的艰辛付出,我国多党合作的制度优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汲取到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大家说,要将学习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史与台盟盟史相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感悟革命历史中不忘合作初心,满怀信心携手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不少天津台盟老盟员不顾年事已高积极参加活动,上午参观中共中央北方局旧址纪念馆,下午克服身体疲劳坚持在市委会分会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满腔热情参加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他们说,要珍惜每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机会,从中汲取政治营养,坚定理想信念,为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天津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天津台盟的贡献。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