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乡村振兴 美丽乡村 农业科技 精准扶贫 三农人物 品牌兴农

首页>农业>资讯

云南命名一批“美丽县城”和“特色小镇”

2021年04月09日 15:11  |  作者:郜晋亮  |  来源:农民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郜晋亮)日前,经严格评选,云南省政府决定命名弥勒市、澄江市、双江县、孟连县、永平县、双柏县、开远市、禄丰市、鹤庆县、嵩明县、宁洱县、永胜县、陆良县、绥江县、威信县、龙陵县为“云南省美丽县城”,命名安宁温泉小镇、腾冲银杏小镇、禄丰黑井古镇、剑川沙溪古镇、瑞丽畹町小镇、德钦梅里雪山小镇为“云南省特色小镇”。

云南省政府要求获命名的“美丽县城”“特色小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把“美丽县城”“特色小镇”建设作为民心工程、民生工程推进实施。同时,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精心谋划、整合资金,确保创建力度不减、成效不减、氛围不减,把云南建设成为“中国最美丽省份”。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命名 美丽县城 特色小镇 云南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