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安徽芜湖市政协联合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共学党史 学习沙龙促共识

2021年04月14日 09:2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安徽4月14日电 “农工党成立于1930年8月9日,是我国八个民主党派中,在大陆成立最早的民主党派。回顾农工党91年来发展进步的历史,就是坚决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4月9日,安徽省芜湖市政协启动与各民主党派机关“共学党史”沙龙活动。活动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党史,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开展,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活动中,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介绍了党派历史,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芜湖市政协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开展落实,结合“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要求,制定专门的实施方案,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重点,统筹运用沙龙、集体学习、专题座谈、委员读书、现场党课、集体观看党史教育片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进增强思想共识,实现政协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的目的。此次沙龙活动正是芜湖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方面。

“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委员和干部培训、调研视察等履职活动中去,突出政协特色。”市政协主席张峰在3月29日召开的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六次常委会会议上提出要求。市政协要引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结合政协实际工作,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政协履职,组织委员利用“请你来政协,有事好商量”“委员工作室”等平台,面向群众开展知情类、公益类和协商类活动,切实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徐华)


编辑:罗文

关键词:市政协 党史 学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