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艺评 人物 展讯 画界杂志

首页>书画>资讯

李磊、赵旭双个展呈现“渐入佳境”

2021年04月15日 13:56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赵旭 《猎户星之三》

本报讯(记者 付裕)由著名美术家范迪安担任学术主持,艺术评论人朱彤策展的“渐入佳境——艺术家李磊、赵旭双个展”日前在京开展。此次展览展出艺术家李磊和赵旭近期创作的作品30余件,表现了当代艺术中具有东方神话色彩的轶事传奇。

策展人朱彤表示:“李磊关注自然、生命与时空,这些外化的意象通过艺术家的不断思考,和艺术家心中的物象不断融合、互为参照,通过绘画语言,不断强调这种自我、物我的状态。他笔下的星际、云、海,在主题上与赵旭的作品呼应并互文,呈现了由外化到内观的状态。同时,赵旭作品如同拨开宇宙的迷雾,望向纵横交错的世界。同时也有仰观宇宙星云的视觉意象。两个不同的感悟在此进行交叠、汇合,最终在艺术的语言中相遇。”


编辑:陈姝延

关键词:赵旭 李磊 画展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