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宏观

河南省洛阳市召开民营企业对标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16日 10:44  |  作者:王有强 陈振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从日前召开的河南省洛阳市民营企业对标提升现场推进会上获悉,截至目前,洛阳市民营经济联席会议共确定150家优秀民营企业对标国际国内优质企业,1000家小微企业对标大中型企业开展提升工作。

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表示,对标提升工作是民营经济工作“两个行动”的重要抓手,是实现“两个健康”的有效途径,民营企业要通过对标一流企业,全方位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实现党建引领,创新体制机制,破解发展难题,加快发展步伐,实现弯道超车。

30家对标提升企业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信局、市科技局等12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洛阳市 民营企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