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时政

全国政协机关服务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

2021年04月16日 15:5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一、 全国政协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概况

全国政协机关服务中心是全国政协办公厅直属事业单位,中编办批准的差额补贴事业单位,执行政府会计制度。主要职责:负责政协大会期间机关驻地的服务保障工作;负责全国政协常委会议、专题协商会议、双周协商座谈会议、委员视察考察调研、委员学习培训及其他重要会议、活动的接待服务和后勤保障相关工作;负责全国政协领导、办公厅领导的日常办公及有关会议、活动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承担机关交通安全委员会、机关防汛指挥部办公室、机关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机关绿化委员会、机关节能减排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相关工作;负责机关日常接待、文书通讯、文件和会议材料印制、职工食堂、图书管理工作;负责机关办公区域内各类办公设施的日常管理以及机关水、暖、电、空调、消防监控、电梯、电话等系统设备的运行与维修养护;负责机关办公用房改造、维修工程的组织实施、职工住房修缮和物业管理相关工作;负责机关机要通讯用车和各类会议、活动的应急用车保障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内设14个处级机构。

二、 2021年部门预算


11

12


13

14

15

16


三、 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全国政协机关服务中心的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上年结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等;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住房保障支出等。

2021年全国政协机关服务中心收入预算为8394.3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650.58万元,占19.66%;事业收入6343.74万元,占75.57%;上年结转400万元,占4.77%。支出预算为8394.3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936.87万元,占94.55%;住房保障支出457.45万元,占5.45%。

2021年全国政协机关服务中心财政拨款收入为2050.5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本年收入为1650.58万元,占80.49%;上年结转为400万元,占19.51%。财政拨款支出为2050.58万元,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593.13万元,占77.69%;住房保障支出457.45万元,占22.31%。

全国政协机关服务中心2021年度无“三公”经费、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支出。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机关 预算 全国政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