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滚动播报

厦门市政协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

​ 重走初心路 高山学党史

2021年04月19日 09: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厦门4月19日电(记者 照宁 通讯员 范世高)日前,厦门市政协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党史读书班,在厦门市同安区军营村的山头上,厦门市政协数十名党员干部挥汗如雨,种下了200余株绿树苗,迅速形成了一片生机勃勃的“山林”。这是厦门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

军营村是厦门海拔最高的偏远山区,曾经是个交通不便的贫困村,如今已是富美乡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后,厦门市政协将学习课堂搬到了军营村高山党校,由厦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克良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邀请专家、学者、老党员、老支书现场授课。在此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助力高质量发展、争当排头兵等多场专题研讨,通过课堂教学、实地体验进行思想交流。

魏克良表示,学习永无止境,厦门市政协将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统筹党史学习教育和政协履职工作深度融合、一体推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