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黑龙江绥化市政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10:00  |  作者:胡京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绥化4月19日电 近日,黑龙江省绥化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成政协委员支农服务队,赴帮扶联系点庆安县发展乡发祥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市政协委员、北林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李连文为水稻种植大户、致富带头人和脱贫户40多人进行了题为“寒地水稻栽培关键技术”的讲座,并在育秧大棚内为农户进行现场答疑和技术指导。政协委员支农服务队在活动现场为农户发放了水稻栽培技术指导手册。

农户们表示,专家讲授对即将进行的水稻秧田管理工作有很大帮助。

(胡京春)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市政协 活动 绥化市 开展 黑龙江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