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港澳传真 委员声音 交流交往 港澳人物 图说港澳

首页>港澳>资讯

肇庆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孵化年轻的梦想

2021年04月19日 15:20  |  作者:赵珊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肇庆4月19日讯(记者 赵珊)4月18日,中国网记者在广东肇庆走访了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基地由肇庆新区、肇庆人社局携手华普亿方集团共同打造,本着“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重点为港澳青年、大学生、留学回国人员、高层次及高技能人才提供全周期、全要素的创业孵化育成服务等各类群体提供创新创业服务。

据中国网记者了解,目前,企业来访项目参观量已累计 600 余次,深度接触近 400 家意向入驻企业,达到了整体 33%的入驻率。其中达成入驻意向42 家,现有 27 家已签约并陆续入驻基地办公。入驻并新注册公司落户新区 14 家,其中 4 家港澳企业分别为:肇庆市骅禹科技(香港)、肇庆市农煜农牧链捷科贸(香港)、肇庆市暨行旅游文化发展(澳门)、金恒资讯科技(肇庆)有限公司(香港)。

其中有5家企业创始人和合伙人有高学历和海外留学背景,还有10 家企业符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条件。截止目前,已引进26家服务机构,举办了15 场创新创业活动。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肇庆 创业 港澳 创新 新创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