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驻波兰使馆提醒经波兰中转中国公民关注波过境规定

2021年04月21日 15:10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4月21日电 据中国驻波兰大使馆网站消息,根据波兰政府发布的边境管控限制规定,目前只有欧盟成员国人员、持欧盟居留卡人员方被允许从第三国经波兰中转过境。除持有波兰D签证(波兰国别签证)外,持其他欧盟国家签证人员不准入境波兰或经波中转赴其他申根国家。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再次提醒经波中转赴其他欧盟国家人员务必关注上述政策规定,避免因不符合规定要求被拒绝经波中转过境,造成在波机场长期滞留风险。

目前,波疫情形势仍复杂严峻。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再次提醒中国公民坚持“非必要、不旅行”,谨慎选择从波中转过境。如确需安排国际旅行,应关注波疫情形势变化,充分评估旅途安全风险,提前了解并遵守波边境管控规定,做好途中个人防护,避免感染或滞留风险。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波兰 中转 中国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